白白白白白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【剑三黑化】机甲该听指令,不是吗?(唐门)

好啦!今晚给大家带来的是腹黑炮。
本章节略带血腥,黑化梗。
不喜勿入
本文特殊人格!非正常人格!请不要模仿!

【唐门】

“啊……”你从噩梦中醒来。
入眼是冰凉的锁链,而链子的另一段,死死的咬住你的琵琶骨,令你动弹不得。
回过神来,你才明白原来“噩梦”中一切的一切,都是真的。
你却不敢相信,与你朝夕相处的那个人,会因为他人的三言两语对你实施酷刑。
你不知自己外出几日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从被唐门弟子追杀,绑回唐家堡,而后被灌下唐门特制毒药丧失了内力。
再眼睁睁的看着你心悦之人亲手用自己制的机关穿透了你的琵琶骨,将你拘禁起来,寸步难行。
丧失内力的煎熬,被拘禁的耻辱,却不及心中对那人万念俱灰来的痛苦。
每日都有不同的人来审讯你,声讨唐门机甲密保的下落。
可你一个外人,怎的就能拿到连普通唐门弟子都见不到的机甲密保呢……
你想这其中定有误会,只要找到唐无涯,唐无涯定会信你。
可是,手臂牵扯的疼痛一丝一丝的提醒着你……这刺骨之痛,便是唐无涯亲手给你带来的。
每日每日的拷问,每一日又都是不同的人,你如同机甲般回复着相同的话语,你始终期待着唐无涯的出现,至少说明他还信任你。可是除了第一日,他便再也没有出现在你面前。
急刑之下你的身心终于不堪重负,昏死过去。
施刑之人的眼底闪现出一片慌乱,却不舍用冰水泼醒你。
“……无……涯…”昏过去的你,却也得不到片刻的安稳
满满的都是唐无涯的脸
唐无涯虽说是唐家堡顶级的杀手,可是你却义无反顾的心悦于他。
他不苟言笑,可你却像是天生的乐天派……你想着总有一天总能让他也一样心悦于你。
所以你不顾父母的反对,独自一人跟着他来到了唐家堡。而唐无涯似乎也不排斥你的跟随。
突然你的眉间紧促起来,口中的喃喃细语也变得急躁
“……无涯,为什么…为什么不信我”随着情绪一起爆发的,还有你的强势。
原已结痂的伤口随着你的挣扎裂了开来。
可是再大的痛楚似乎也没法将你从梦中惊醒
施行之人将你放置于一暖玉榻上,抚上你的额,发现烫的惊人
“……无…涯……”你的口中人念叨着那个伤你至深的人命
终于,那人揭下面具
面具之下的那张经过粉饰的脸,隐约显示出唐无涯的轮廓。
“我在……”那人用水擦拭着你,又拆了琵琶锁,在你的伤口上上了上好的金疮药。
用清水拭去脸上的易容粉,一张冷峻的脸便透露了出来。
用内力温热的,怎么也无法让你吞咽下去。似乎昏睡中的你十分抗拒着这一切。
唐无涯以额贴额,感受着你异常的温度,复而轻叹一口气,含了口药。
以唇渡药。
若是平时唐无涯能够这样亲近你,你定会开心的疯癫了。
可如今,你只能如同一具木偶无力的躺在榻上。
眼见药汁见底,可唐无涯似是不舍那绝妙的触感,又在你的唇上厮磨了一会,轻声道“xx好好睡一觉吧……等醒了,忘了这一切……”
“我会将你困于我的天罗地网中,不要想逃脱,而那些敢觊觎你之人,也一个别想活……”
“……呵,毕竟你让我动心,心悦于你,又怎能让你离开我呢?”

“啊……请问你是?”
“我是你的夫君,唐无涯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