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白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关于三日鹤(伪)那点事

前情提要

鹤球是来本丸第一把四花,开服预约奖励来的

来本丸以后就坐定本丸正宫位,并且大度不吃醋,为了本(婶)丸(婶)发(后)展(宫)带来了许多新(美)刀(色)。

例如源氏兄弟,大太兄弟和来派一家等等等等

但是死活就是不肯给我带三日月回来

前晚挖地,虎彻大哥给我把博多带回来了,然后本丸惯例,新刀来了先锻3次刀。

小博多当场给我大变三日月!呜呜呜这可把我开心的蹦起来跳

当然完全没注意到旁边鹤丸黑了的脸

换上三日月,开始三锻试脸,好家伙,第一把就是鹤球。除却鹤球自己带来的第二振,这是本丸的第三振。于是心血来潮给三明来了个刀装问答

婶:“为什么第一振就是鹤球,你俩是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吗?”

三明给了个金的并且打哈哈道:“哈哈哈哈爷爷我和鹤丸确实是旧相识来的。”

婶婶瞳孔大震,难不成我这本丸来的三明是个三日鹤的????

于是接着问:“你对鹤丸是爱人的感情吗?”

三明给了个绿球并满脸疑惑:“家主原何会有这疑问?”

啊!是歪头杀

AWSL

于是撞着胆子问三明: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三明给了个金的,回答道:“喜欢哦,您是个很有趣的人呢”

然后被一旁的鹤球打断,远征部队回来了要去门口迎接还要安排接下去挖地的任务。

安排完了远征部队,想着让三明博多挖地练级,但是抢不到誉太容易黄脸,就把鹤球留在了本丸,让本丸幼儿园园长巴形带着他们接着挖地去了,三明成了近侍。

挖完两振后藤回本丸做日课,换上了鹤球近侍

进门没有鹤球的恶作剧,有点不习惯?

婶“今天在本丸怎么样,还好吗?”

鹤球给了个绿的“一点也不好。”

婶“你是生气了吗?因为没有带你去挖地?”

绿蛋“才不是!!”鹤球一脸无所谓的样子

“真的不是因为这个吗?那我继续去挖地咯?”

银色“不完全是”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绿蛋“不喜欢”

好家伙,这事态可太严重了

“所以你是因为换了近侍生气了吗?”

绿蛋“不是”但是看着鹤球的样子有点勉强

“是因为三日月的关系?”

“不完全是”鹤球给了一个银蛋

“因为我让三日月做了近侍?”

金“......嗯”

“别的刃来也没有看你这样,别气了行吗”

绿蛋“我没有生气”

好家伙,没生气和我讲话都不看我,就差把“我吃醋了”刻在你的刃上了

来本丸这么久我还不知道原来鹤球你浓眉大眼的还是个傲娇鹤

为了本丸的和谐马上哄道

“对不起鹤球,你别醋了,虽然三日月的美色是公认的,但是我保证你在本丸的正宫位置永不倒!”

总算这个醋球愿意斜眼瞄了我一眼给了个金的

“好吧,原谅你了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