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白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男神X你 你吃药的场合 (秀秀X你

和小天使们汇报一下行程_(:з」∠)_

本来是想做情人节贺礼给大家吃糖的

但是情人节那天,发烧到39°,在被窝里用手机打字

打着打着睡着了QWQ

总之,这是个有温度的脑洞

虽然说来的有点迟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背景:想在南方看雪没瞧见,反而惹了风寒的你


【七秀-孙亦云场合】

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”连日的阴雨天让你一个不注意染上了风寒

“娘子,你没事吧?”孙亦云往暖炉里添了几块炭,顿时屋子里的温度又升了几度

“没……咳咳……没事。”你捂着嘴咳着,孙亦云轻轻抚着你的背

一双温暖的手夸过你的肩膀从背后抱着你

“怎么这么冷……药也没喝”当孙亦云触碰到你微凉的双手时神情变得严肃起来。

"唔……我等会就去加件衣服“孙亦云平时的确有点”怕“你,但是一遇到关乎你身体健康的事,他总是绝不退步。

孙亦云一把抄起你,让你坐在他的腿上”诶……亦云,你这样我没法写方子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孙亦云紧紧抱着你默不作声,

你无奈的叹了口气“诶……好啦,写完了”

“……”背后的孙亦云还是不说话,只是把那碗用内力温着的药推到你面前

“啧……果然凉了之后,这药口感会差”你皱了皱眉

一碗药毕,孙亦云还是不说话,你拿手肘小心地戳了戳他“亦云?”

“恩……”背后传来他委屈的声音

你转过身,双手搂着他的脖子

“生气了?”你笑着问他

“……你总是这样耍赖”你看着孙亦云脸上慢慢蔓延到耳朵和脖子的粉红

“唔……那我这样耍赖你就不喜欢我了?”你手指轻轻摸着他的耳朵,成功的让那人身体一僵

“才……才不会”他别扭的转过头

你轻笑了声,看着他害羞的样子松开了他

“好了,亦云,你走开点,等会我把病气传给你可不好了。”

“哼……”他发现你在调戏他,气鼓鼓的将你拉近,以迅雷之势亲上你的唇,深入。

“唔……亦云你///w///”

“娘子你这是脸红了吗?~哈哈”

结果……

你按时吃药病很快就好了,可是孙亦云要风度不要温度,没逃过这场寒流,在你之后患了伤风,为报偷吻之仇你给他的药里加重了不少分量。


不作不死,孙亦云你怎么就不懂呢?


对啦~我在基三的电五大双梦,有同区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玩耍~

人群之中最帅的万花就是我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