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白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【剑三黑化】病人就该好好听♂话啊~(万花)

(*'▽'*)♪啊,好久不见了各位。
药不能停系列结束了,本来还想写些什么但是没有灵感
最近想试试不同风格,所以这次带来的是黑心食人花,以及腹黑炮炮试试水,如果能接受就会接着写下去啦。
友情提示,此文涉及的黑化梗中,任何不顾他人意愿的囚禁都是违法的哟,以爱的名义为囚禁也是不行的,好孩子不要学哟~

【万花】
你于黑夜中睡去,却又在黑夜中醒来。
身上的伤口除了包扎完的草药味,更多残留的是属于那个人的味道。
一屋静寂,没有烛光,没有声响,更加没有那个人的身影……
你迈步想下床,却发现双腿无力支撑起你的重量,遍一下子摔倒在地上。
屋外紊乱的脚步声让你感到一丝丝安心,“嘿,至少还是活着回来了”
来人进门便发现了倒在地上的你,一双温和有力的手抱起了你。
他的手游走在你的各个伤口处,检查伤情,最后定格在你的脸上
“花花~我没事儿,一点都不疼!”
奇怪的是今夜无雨,可是屋外的白月光在屋内不见了踪影,还是那么的黑。
你在黑暗中想努力找到他的脸,却怎么也看不清。
只能感觉他的双手停留在你的脸上轻轻擦拭着灰尘,明明很近的气息,你却……
你似乎意识到了问题,急于像他求证什么“花花,我的眼是不是看不见了……”
他并没有似往常一般信誓旦旦的说无论什么病痛都会医治好你……在脸上轻抚的双手拥住了你,将你的头,靠在他的肩上。
“你归家一个月了无音讯,我想去寻你,待我寻到你的踪迹却发现你已重伤,我能力不足,只能将你勉强救回来……却没法保住你的眼睛……对不起”那人拥着你的手开始颤抖,似乎因为自己的无能感到自责
你回想起自己以前的“罪行”没准这次重伤你的便是以前的仇人,而且以他的医术若是说勉强救回,那便只能说你被那帮人伤的很重。
那人的双手似乎将你拥的更紧,呼吸声也逐渐沉重
“……唔,没事的花花,那帮人卑鄙偷袭我,能再活着见到你就很好了,这又不是你的错……”你轻抚着他的发,在还没接受可能会失明一辈子的后果,想要挤出一个笑容给他
“xx……你放心,我定不会放过那群伤害你的人…”语毕,你的嘴角感到意思温热,在失明的情况下,你的触觉却异常敏感,红透了的脸召示着刚才发生的事。
“……啊,啊……内啥,药都凉了吧,我还是先喝药,恩,喝药喝药……”说完摸索着桌上的药碗,一饮而尽。
“哈……这药可真难喝”刚一放下碗,就被那人塞入蜜饯,一下子冲淡了药的苦味。
“唔……谢谢花花,我自己活动一会腿,谷中事务繁多,你先去忙吧~”
可那人却似没听见一般,将你抱至床上,又替你细细按摩了腿
不知是药效上来了,还是他的手法太舒服,你的眼皮又重了起来……听着那人的喃喃自语“……xx就算看不见也没关系,我可以做你的眼睛,只要记得我就够了……只有……我”
终于你抵不住睡意,睡了过去。
坐在床边的人忍不住的又抚上你的脸,另一手执银针,犹豫了一会,却还是下了手。
睡梦中你的丹田如同被火烧一般,额头上冒出了一层细汗。而一个不同温的物体使你不自主的蹭了上去。
终于抵过了那层痛楚,你又昏睡过去。
那人也停了手,将银针收回。
至此,除了眼睛,你连仅存的那点内力也消失无踪。
他替你擦拭了汗水,又喃喃道出了未说完的话语
“……只有我,你的世界有我一个就够了,你该听我的话,不要出谷,陪伴着我不好吗?”那人的嘴角上扬,似乎是很开心的样子
“这样你便永远离不开我了,那么现在,让我去把那些人给清理干净,毕竟死人才会保守秘密不是吗?”
“我又怎么能让你有机会发现,是我派人追杀的你呢……呵”
原来窗外的白月光,早已被乌云遮蔽了……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